close

最近一直被洗版 好吧 我也一直洗版別人XD

那就  這樣下去吧XD

 IMG_7428.JPG

--------------------------------------------

來日本已經一個星期了  雖然過了幾天*廢廢的生活 

但光賞花這件事情 已經去了三次! 不4次......

當然還有很多想去賞花的地方

但是才剛來一次就看完 不覺得很奢侈嘛!! 

今年的氣溫不穩定,所以才會半開不開的,其實也是不錯的體驗啊

個人比較喜歡白天賞花,但也要天神伯伯開心~因為在日本拍怎樣都美阿XDD

晚上也有不同的美,只是打不打光,不打光也會有光,沒打光就一片嘿,

但這應該都是我自己沒技術啦!

--------------------------------------------

今年第一場お花見是在-[上野公園]

 IMG_6909.JPG

3月底去的時候,還沒有什麼開,大家只好巴~~著幾顆有開的拼命照!

公園也早已經準備好賞花配備了,只是  大家是多早來排 才佔到位子的阿

建議大家 一坨人來比較有趣喔!!

--------------------------------------------

第二,四場是夜櫻-[中目黑]

我最愛的中目黑~~ 不要問我為什麼! 原因有很多

IMG_7440.JPG

這裡有種~~~跨年的感覺! 從車站出來擠來擠去都是人人人

路邊的店家也都有賣隨手可以喝的飲料(酒)跟食物~可以邊走找個定點邊喝邊賞櫻

餓了旁邊有很多餐廳可以吃飯,或者到新開的中目黑橋下逛逛~(雖然要排隊)

前幾天排了おてん,很多不懂的食材,但是都很好吃喔!!(要勇敢嘗試)

--------------------------------------------

第三場お花見在-[ こどもの国

IMG_7305.JPG

它是兒童樂園的放大放大版!!!!(很推薦全家大小來玩)

裡面有很大的地方可以野餐,小朋友可以自由活動,也有專門的腳踏車道可以騎,

也有乾淨的小溪可以給小朋友玩水,還有很多公園的遊樂設施那種的器材可以玩,

還有可以騎小馬,餵動物的動物區可以玩!(雞,鴨甚麼都有)

啊!! 在出入口的地板上還提供粉筆可以給小朋友畫畫!

裡面太大了~~可以散散步,累了就搭遊園火車~

重點是大人料金才600日幣!(去迪士尼很累,這裡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是為了野餐跟賞花去的,但也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地方~而且沒有觀光客~都是日本人才會來的地方喔!

子供の国:http://www.kodomonokuni.org/

--------------------------------------------

下周就要開學了,希望我能很努力玩樂每一天!!

從玩樂中學習 就是我的STYLE!!

がんばります!

*廢廢的生活:在台灣沒事也可以在外面亂跑的我,在日本宅在家裡沒出門之意

arrow
arrow

    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