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的第56天》

怕寂寞的我自己一個人

踏上憧憬已久的東京巨蛋

20週年 おめでと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IMG_9399.JPG

------------------------------------------------------

我不是個專業的柚子飯

只是單純有在聽他們的歌而已

2016年的夏天 在台灣與柚子本人相遇了

2016年的生日 很幸運的在演唱會上接收到了來自柚子的禮物ー 贈る詩

或許 我加倍的幸運就是從這天開始的吧

那陣子 正為了活著 為了人生而煩惱 

就連要來日本的夢想 都快要放棄的時候

去聽了他們的演唱會(還聽了兩場XD)

他們希望透過歌曲 傳遞訊息這件事情

我著實地感受到了!!

平常聽著的時候就想哭,何況是現場的!

 

 來日本的第56天 我自己站上了人生第一場東京巨蛋的演唱會

開場的第一首歌 又是『贈る詩

無論事實是如何 我都覺得這是命中註定  音樂一下頓時淚流滿面

因為這首歌 我重新找回了勇氣 

我決定了無論如何情況再怎樣遭 再怎樣挫折 我都要保持我自己的本色生活下去!

 

 之前看過演唱會的片段,它們演唱會真的是偶像等級的!

一開場兩位騎著可愛的摩托車入場(有戴安全帽!)在小舞台演唱

因為是週年紀念舞台有設計過 可以旋轉 在剛開始每一首歌唱完後

就會旋轉一次 旋轉前還會說 まわしますよ~~ 超可愛

唱完第一輪 又騎著可愛的摩托車回去換裝

大舞台也很高規格 中間的柚子子也是個可以移動的舞台

中間換裝時間的影片也是很用心製作,因為是20周年演唱會,

他們影片設定在90歲來回顧每個10年 

在世界最高峰開演唱會 開了柚子的樂園大賺35億XD 柚子當選日本國總統....

是個充滿實力又可愛的一個團體!

 

 2017.5.20我站在日本的土地上了

除了感謝 沒有別的想法 

謝謝這些別人給予我的幸運

謝謝很多很多溫柔的人在我身旁

謝謝柚子 又在我人生迷路的時候 又推了我一把

迷わず 前に進んでいい

 

 是說 今天有4萬多人在這個現場

站在蛋頂上 頓時覺得台灣真好

場地小小 但是距離很近 還可以跟他們溝通~

在台灣也會比較熱情(台上台下都是)

只是在台灣的場地還不夠如此壯觀

是種不同的感受

IMG_9389.JPG

 

 

 

arrow
arrow

    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