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是一場超有趣的遊戲

每分每秒都是賭注 挑戰

錯了 不對了 又怎樣 修正就好了

 

每當踏出了第一步  就會自然而然地往前

從來就沒有結束 只有開始

 

-----------------------

從來就沒有準備好的時候  なんとかなるよ

將想法付諸於行動的時候 計畫與順序自然而然地就會產生

不用擔心太多 一心朝著目標大步走就對了!

我不是比較勇敢  不是比較有錢 不是比較聰明 更不是最努力了

我只是順從了自己的任性 就靠著一股不想輸的念頭 

迎接了人生第二次的成長期

我不求一帆風順 我只希望能夠遇到許多困難  能讓我笑著與大家分享

我沒有想贏過誰  敵人永遠只有自己 我也只想遵守與自己的約定

--------------------------------------------------------------------

出發的前一個月前幾天前一晚當天  充滿著淚水與不捨

不是因為感到害怕 不是因為要迎接陌生的環境   我知道我能夠適應 我知道我能夠克服

流淚  只因為身邊太多幸運 太多幫助 太多的感謝

恨不得即刻成為能夠回饋的人 !!!

下一刻開始 是又一個開始  

成為有格局的人的學習路程

成為能讓人依靠的人的旅程

成為充滿珍惜與感謝的人的旅途

 

 

 

 

 

 

arrow
arrow

    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