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是圓的,

答案不只一種,

一體不只兩面。

有正就會有負~ 

只是在於如何表現或是要不要顯露!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進入職場是一種躲不了的泥沼,

有多少人能一擊必殺的在畢業就找到自己一生的歸屬又或是將興趣變成工作。

大多數的人隨波逐流著,在茫茫的社會中找尋一個妥協的棲身之所。

期望在畢業後的5-6年內,能找一個安穩!  

這樣的安穩是扼殺了自己,丟失了夢想換取的。 沒有好與不好,都是自己的選擇! 

只能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好的!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說這是對的!

 

我也曾經....不 是一直都在迷惘著。到底什麼才是適合我的,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幾年下來,其實樂天的小的,也都是照著直覺在選擇,選擇了就全力投入,如此而已。

對我來說,

好,我從不後悔我的選擇。反而在每一個階段都幸運地與很多優秀且善良的人相遇,除了工作以外的東西,學了不少XD

不好,恩....................................(我想想) 在他人看來,看不安定性!<--曾經被人家這樣說過。

有人對我說過,找尋一種適合的過程,就是種刪去法!

相處過後,才能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光看外層的包裝,是猜不對裡面的內容物的。

我  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日本的生活, 但是不試試看不會知道,更不容許自己還沒嚐試就退縮!

誰說潘朵拉的盒子不能打開,它就是為了被打開才存在的不是嗎?

-----------------------------------------------------------------------------------------------

在看何者之前,剛好看到了SIMON SINEK講述千禧世代的影片。

生存於這個世代,理所當然的會是手機跟網路的重度依存者。不外乎因為他就是非 常  便  利 !

我很佩服有些日本人始終保持著自己的步調,不隨著大時代使用著社群軟體。

保有自己的隱私~! 

剛開始我也是有事沒事就發貼文,經過了歲月的洗禮,還是想保有自己的小祕密們。

也開始想念起國高中時期的交換日記,與遠方朋友的親筆信  親手的,就算經過的無數年月,溫度始終都還是存在阿

 

FB的每回顧,其實是每日一笑吧~ 回顧了有事沒事就鬼吼鬼叫的過往。

現在不會無病呻吟了XDD  但也不是炫耀或討摸~

選擇性地分享自己真誠的感受~ 

------------------------------------------------------------------------------------------------

看完了何者  在心理產生了懷疑,懷疑自己是否能適應那樣的社會,是否還能保持著自我?

膽小的另一面,正在猖狂著!

arrow
arrow

    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